活動粉絲見面會

CNBLUE 宗泫、正信將在5月27日前往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宗泫、正信《J VS J》泰國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CNBLUE 宗泫、正信確定在5月27日於泰國曼谷舉辦聯合粉絲見面會《J VS J》。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CNBLUE 官方 Facebook 表示,宗泫、正信即將在曼谷舉辦《2018 LEE JONG HYUN & LEE JUNG SHIN 1ST FANMEETING ‘J VS J’ IN BANGKOK》粉絲見面會,與當地粉絲們見面,並公開詳細資訊。

以下是宗泫、正信聯合粉絲見面會《J VS J》資訊:

《2018 LEE JONG HYUN & LEE JUNG SHIN 1ST FANMEETING ‘J VS J’ IN BANGKOK》

  • 日期:2018年5月27日 (日) 17:00 (泰國時間)
  • 地點:BCC Hall, Central Plaza Ladprao
  • 票價:5,000 THB (約新台幣4,878元) / 3,500 THB (約新台幣3,414元) / 2,000 THB (約新台幣1,951元)
  • 好康:
    • 全場擊掌
    • 團體合照 (200名 / 一張10名) – 5,000 THB 門票抽籤140名 / 3,500 THB 門票抽籤60名
    • 簽名海報 (200名) – 5,000 THB 門票抽籤140名 / 3,500 THB 門票抽籤60名
  • 售票時間:2018年4月21日 (六) 上午10點 (泰國時間)
  • 售票通路:ACHI
  • 座位圖:

    宗泫、正信《J VS J》泰國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CNBLUE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