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鄭亨敦、Defconn 加盟 JTBC 全新偶像綜藝《Idol Room》!

Defconn、鄭亨敦
Defconn、鄭亨敦 (圖片來源:tenasia)

今日 (1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Dony X Cony」鄭亨敦、Defconn 正在準備 JTBC 全新偶像專門綜藝節目《Idol Room (아이돌룸)》!

JTBC 方面表示《Idol Room》是以能像在新聞界中擁有高度信賴度的 JTBC 新聞節目《JTBC 新聞室 (뉴스룸)》一樣成為偶像界中最受信賴的綜藝節目為目標而命名的節目,並且邀請曾主持《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七年的偶像界第一把交椅鄭亨敦、Defconn 加入,更加令人期待。

負責《Idol Room》製作的成致慶 (성치경,音譯) PD (節目總監) 說明:「偶像專門綜藝節目有其市場需求,因此與此相關的產物應運而生,恰巧在這段期間中聽聞《Weekly Idol》的製作組和主持人正在進行交替,親自會面之後發現長久經營偶像綜藝節目的他們確實深諳其中要領,於是提出合作並開始準備《Idol Room》」。

同時,被問及和人氣偶像綜藝節目《Weekly Idol》的差別,成致慶 PD 回答:「雖然有無線電視新聞,但《JTBC 新聞室》卻還是以它的深度創造出差異性而取得成功,因此計畫以此為範本,將焦點著重在對偶像進行深度探究的部分,並企劃和觀眾交流等各種環節,《Idol Room》製作組對於偶像的想法有著充分的理解」。

JTBC 這段時間從選秀節目開始製作了各種與偶像明星相關的綜藝節目,而《Idol Room》則是 JTBC 第一檔偶像專門的綜藝節目,因此受到大眾更高度的關注,並期待與鄭亨敦、Defconn 聯手後能在兩人原有的基本觀眾群上創造出新的粉絲族群。

另外,《Idol Room》預計於5月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