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O.、南志鉉確定出演《百日的郎君》上演浪漫愛情史劇

D.O.、南志鉉
圖片來源:S.M. Ent、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EXO 成員 D.O. 與演員南志鉉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百日的郎君 (백일의 낭군님)》。

《百日的郎君》是一部以「世子失蹤案」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史劇,D.O. 這次將在劇中分飾「元德」以及世子「李律」兩個角色,李律曾經是個完美的世子,卻遭到刺客攻擊身受重傷並掉落懸崖,之後便以「元德」的身份生活,雖然失去記憶,但是個外貌、文武兼具的完美角色。

南志鉉則飾演女主角「洪心」,洪心從小才智過人,某日接到「所有上了年紀的姑娘都必須結婚」的王令,面臨被強迫舉行婚禮的命運,剛好遇見了失去記憶的世子李律,因為一場意外締結姻緣的兩人,將展開一段吵吵鬧鬧的浪漫愛情故事。

另外,《百日的郎君》由曾編寫《醫生冠軍》、《女人的香氣》、《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盧智雪編劇執筆,曾拍攝《Duel》的李鍾在導演執導,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