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平面

Wanna One 首本官方寫真書台灣同步開放預購!(會員贈獎)

Wanna One 寫真書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YMC Entertainment

※ 文末有寫真書贈獎與購買連結唷!

Wanna One 將發行正式出道以來首本寫真書《Wanna One Photo Essay (台譯:不要忘記我們的回憶:WANNA ONE寫真筆記)》,台灣也與韓國同步預購!

全書收錄272頁 Wanna One 全彩寫真,讓 Wannable (粉絲名) 能更貼近 Wanna One 的生活,看到他們的不同面貌。

而尖端出版社也將獨家進口韓國原裝《Wanna One Photo Essay》,讓台灣 Wannable 們也能與韓國粉絲同步預購寫真書。既然是原裝… 書籤、明信片和相框等預購禮當然也一樣不落!預計4月21日上市,5月初可台灣出貨給有預購的 Wannable 們!

Kpopn 也與尖端出版合作,準備了三本寫真書要來回饋給會員唷!會員們!快來填表單參加活動吧!

Wanna One 寫真書封面
▲ 寫真書預覽 (打糊是 Wanna One 為了給 Wannable 們一個驚喜才如此設定唷!)

《Wanna One Photo Essay》書籍資訊 

  • 語言:韓文
  • 預購日期:2018年4月10日 (二) 上午10:00起 (與韓國同步)
  • 上市 / 出貨日:韓國4月23日 (一) 正式上市 / 台灣預計5月初開始陸續出貨
  • 定價:NT$1,200 (尖端 / 金石堂 / 誠品 / 讀冊網路書店預購特價 NT$999)
  • 商品內容:
    • 書籍尺寸:20cm x 25cm
    • 頁數:全彩寫真272頁、幕後花絮&成員專訪36頁
    • 首刷限定贈品:4格書籤1張 (全11種,隨機出貨)、明信片2張 (全11種,隨機出貨)、紙相框1個

《Wanna One Photo Essay》會員贈獎活動 

活動已結束,恭喜 小安、Ally、MAY 各獲得寫真書一本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4月16日 (一) 中午12:00
  • 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2.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3.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4.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好康送給你-聲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