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弘彬、Sol Bin 主演的關愛殘疾人電視劇將在4月20日播出!

弘彬、Sol Bin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VIXX 弘彬、LABOUM Sol Bin 合作主演,關愛殘疾人士的電視劇《一閃一閃聽見的 (반짝반짝 들리는)》將在4月20日播出。

為了改善大眾對殘疾的意識,三星火災、教育部、殘疾人優先實踐運動本部自2008年起,每年企劃、製作一部關愛殘疾人士的電視劇,今年的作品《一閃一閃聽見的》由弘彬、Sol Bin 主演,內容講述聽覺障礙人朱賢成 (주현성),與人氣偶像團體成員李秀雅 (이수아) 成為同桌後所發生的故事,透過學校生活讓對方學會理解並成長。

劇中,弘彬飾演的朱賢成是先天性聽覺障礙,因為媽媽的努力與訓練而學會看唇語,熟練到初次見面的人都不會知道他其實是聽障人士,而喜歡保齡球的他還積極地在學校創立保齡社團,不只如此,他還是李秀雅所屬女團 Girl Star 隊長 Elly 的粉絲,是個平常喜歡做義工活動的高二學生。

Sol Bin 則飾演與朱賢成就讀同一所學校的同年級朋友、Girl Star 的大勢成員李秀雅,出道第三年的她獨自孤軍奮鬥維持團體的人氣,某天突然傳出她與隊長 Elly 的不和傳言後,她宣佈自己要暫停團體活動回學校上課,讓所有人感到驚訝。

而《一閃一閃聽見的》除了弘彬與 Sol Bin 外,洪錫天、鄭成浩、安日權、LABOUM 等人也將特別出演,讓電視劇更有意義。本劇也將配合「身心障礙者日」在4月20日上午11點5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