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101》出身的金泰旼確定出演 KBS《明天依然晴朗》

金泰旼
圖片來源:Hanahreum Company

經紀公司 Hanahreum Company 透露,《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金泰旼確定出演 KBS 全新日日劇《明天依然晴朗 (내일도 맑음)》,睽違1年回歸電視螢幕。

《明天依然晴朗》講述出身平凡、毫無資歷的女主角姜荷妮 (薛仁雅 飾) 的熱血奮鬥記,由曾拍攝 KBS《天上女人》、《我心中的花雨》的魚秀善導演執導,薛仁雅、陳柱亨、荷承里、李昌旭等人主演。

而金泰旼將在劇中飾演黃智恩 (荷承里 飾) 的弟弟「黃智厚」,在劇中與姐姐智恩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是個沒有野心,對女人也沒有任何幻想的休學生。

另外,《明天依然晴朗》預計接檔《即使恨也愛你》於五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