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第二季出身的「推推」金泰旼將以演員身分出道!

金泰旼
金泰旼 (圖片來源:Mnet)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推推」金泰旼將以演員身分出道!

在《PRODUCE 101》第二季的第二次分級測驗影像中好像在推著什麼人一樣的逗趣舞姿,以及非常容易受到驚嚇的可愛個性而獲得「推推」、「專業被嚇」綽號的金泰旼,生動豐富又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讓他在節目中收獲了許多喜愛,卻在被看好有可能進入前35名的時候,因為腸阻塞復發不得不住院進行手術而宣告下車,讓喜歡金泰旼的粉絲都感到十分可惜。

今日 (17日),金泰旼所屬經紀公司 Hanahreum Company 對外宣布金泰旼將出演2018年校園恐怖電影《竊竊私語 (속닥속닥,暫譯)》,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並挑戰大螢幕,讓得知消息的粉絲都非常興奮和期待。

金泰旼
金泰旼 (圖片來源:tenasia)

這部金泰旼的出道作品《竊竊私語》是一部講述能夠聽到死去朋友聲音的女高中生在高考結束後和六個朋友為了留下回憶一起去畢業旅行,並在當地的鬼屋發生一連串事件的電影。

另外,《竊竊私語》已於11日開拍,並預計於今年夏天上映。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tenasia、to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