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輝人將於4月17日發表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

輝人
圖片來源:RBW

MAMAMOO 成員輝人將於4月17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EASY》!

經紀公司 RBW 相關人員今天 (9日) 透露:「輝人將於17日發表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由於是以自己的名義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所以輝人親自參與了專輯的製作過程,投入了很多心血。即使在繁忙的行程中,她還是盡全力做了最好的準備,請多多給予關注及應援。」

雖然輝人曾在 MAMAMOO 的迷你四輯《MEMORY》中收錄自創的 SOLO 曲《Moderato》,但這次是她自2015年出道以來,首度發表個人專輯。由於輝人曾演唱許多電視劇 OST、參與許多歌曲配唱,是實力受到認可的歌手,因此更令人期待她的個人專輯。

另外,輝人的首張個人專輯《EASY》將於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