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CBX 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帥氣團體概念照公開!

EXO-CBX 今天 (8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Blooming Days》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CHEN、伯賢、XIUMIN 完美消化各種不同風格的造型,身穿休閒服裝坐在斜坡上,給人小孩般的感覺,而以白色造型為主,三人坐在沙發上的樣子,則展現出成熟的一面,最後三人圍在一起凝視鏡頭,搭配燈光閃耀的效果,散發出夢幻、神秘的感覺,讓人對 EXO-CBX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EXO-CBX 將在4月10日發行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並在當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舉辦回歸紀念 SHOWCASE 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