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成員恩光、昌燮、炫植、星材將攜手出演《Sugar Man》

BTOB BLUE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6日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BTOB 成員恩光、昌燮、炫植、星材將出演 JTBC 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以下簡稱:Sugar Man)》第二季,已在4日完成錄影。

四位成員同時也是 BTOB 歌唱子團 BTOB BLUE 的成員,他們曾在2016年發行單曲《Stand by me》,在去年也曾出演 KBS 歌唱節目《不朽的名曲》,這次首次出擊《Sugar Man》,將帶來什麼樣精采的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恩光、昌燮、炫植、星材出演的《Sugar Man》將在4月15日晚間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