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lyz 將於4月23日回歸,展現少女燦爛美好春天氣息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Lovelyz 所屬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昨日 (6日) 宣布 Lovelyz 將於4月23日回歸。

這將是 Lovelyz 繼去年11月發行的迷你三輯《Fall in Lovelyz》後時隔五個月的回歸,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的新作是能夠展現 Lovelyz 如同春天一般更加燦爛美好魅力的專輯,成員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在準備,請多多喜愛」。

另外,Lovelyz 的新專輯將於4月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