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伯賢《Blooming Days》個人照、收錄曲《Vroom Vroom》預告

將於10日發表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的 EXO-CBX,今天 (6日) 公開伯賢的個人專輯概念照與收錄曲《Vroom Vroom》的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伯賢分別以運動場、陽台、街角等不同的地點為背景,展現出4種不同的面貌;而在《Vroom Vroom》的預告影片中,他則以鮮明的色彩、花瓣等為背景,展現慵懶而性感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伯賢的《Vroom Vroom》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由於《Blooming Days》以一週7天作為主要概念,因此 EXO-CBX 將於9日至15日進行長達一週、每天不同概念的接力直播節目《月火水木 CBX》,以此呈現 EXO-CBX 在一週內的多種面貌。

另外,EXO-CBX 將於10日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接著在當晚8點進行回歸紀念直播《EXO-CBX’s Blooming Day! (화요일은 첸백시)》,首度公開新曲《Blooming Day (花요일)》的舞台,並分享新專輯製作的幕後故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