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NCT TEN「STATION」新單曲《New Heroes》概念照公開

NCT 成員 TEN 演唱的「STATION」第二季最後一首單曲《New Heroes》概念照公開。

透過 NCT 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在帶有異國色彩的風景為背景,TEN 在夕陽下靠著汽車看向天空,或是坐在路邊仰望藍天白雲,他還穿著帥氣的休閒造型,低頭地向前走著,散發出自由的感覺,讓人對 TEN 的新曲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TEN《New Heroes》將在4月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於杜拜舉辦的 SMTOWN 演唱會上首次公開舞台。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