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利特, 希澈, 神童《REPLAY》個人照,《Lo Siento》MV 預告公開

將於12日發表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的 Super Junior,先是於4日下午公開主打歌《Lo Siento》的首波 MV 預告,接著在今天 (5日) 早上公開成員利特、希澈、神童的概念照。

在以華麗的牆面裝飾為背景的第一組照片中,利特、希澈、神童各自表現出符合新曲的異國風情;另一組照片中,三人則在紅色系的燈光下,展現出神秘、性感的魅力。

而《Lo Siento》首波 MV 預告中,公開了成員們在顏色鮮豔的背景前跳著舞的樣子,以及為歌曲配唱的拉丁歌手 Leslie Grace (萊斯里·葛莉絲) 的片段。充滿異國風情的音樂與活潑的節奏,令人期待新曲發行。

一起來看看《Lo Siento》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uper Junior 將於12日正式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接著將於20日起,陸續前往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祕魯利馬、智利、墨西哥城等南美洲都市進行《Super Show 7》巡迴演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