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團體概念照公開

Super Junior《REPLAY》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uepr Junior@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的 Super Junior,今天 (27日) 公開專輯的團體概念照。

《REPLAY》共收錄14首歌曲,包含正規八輯《PLAY》原有的10首歌曲,以及改版專輯主打歌《Lo Siento》、收錄曲《Me & U》、《Hug (안아줄게)》與先行曲《Super Duper》等4首新曲。主打歌《Lo Siento》結合充滿熱帶風情的節奏與具中毒性的輕快旋律,歌詞則描寫一見鍾情的兩人希望慢慢地共度時間,不想操之過急的心情。

而《Lo Siento》也是出道第14年的 Super Junior,首度嘗試的拉丁流行曲風。在今天公開的概念照中,成員們以充滿異國風情的牆面為背景,展現了成熟、沉穩的魅力,令人期待 Super Junior 將要呈現的新面貌。

另外,Super Junior 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將於4月1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