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NINE》少年隊活動時間延長至三年?無法配合者可能遭替換

MIX NI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隨著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出身的限定男團 UNB 出道進入倒數階段,同時期熱播的 JTBC《MIX NINE》優勝隊伍少年隊究竟能否在歌謠界出道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然而有關於《MIX NINE》少年隊的出道準備狀況卻始終處於不明狀態。

上個月,韓國媒體報導《MIX NINE》少年隊出道可能告吹後,YG Entertainment 代表梁玄錫曾與成員各自所屬經紀公司代表會面,提出希望將限定組合活動時間從原訂的四個月延長至三年,其中每年有六個月時間在限定組合中進行國內外活動,剩下六個月則回到原團體活動。

部分成員的公司對此感到為難,向梁玄錫表達希望維持原訂契約。原本的契約內容為「4月出道,合約期間以四個月為基礎,並以海外活動為主,至少前往十五個國家演出」,然而由於節目並未取得預期的成功,因此對最終優勝少年隊的出道計畫造成了影響,海外活動的成功率有極大可能不如預期,就現在的認知度和發展潛力而言,照原定方案活動四個月就結束似乎已經可以預見整個計畫的失敗。

站在 YG Entertainment 的立場來判斷,在這樣的認知度和發展條件下,推出一個四個月就解散的超短期限定組合不論是在商演、宣傳或是對 YG Entertainment 的形象各方面都沒有利益和好處,因此才提出應該至少要延長到三年才能讓一個組合的活動步上軌道、取得雙贏的主張。相關人員也透露為了執行此計畫,無法配合 YG Entertainment 三年政策的成員極有可能會被從出道組名單剃除,改由最終排名落在10到20名的成員替補。

一名相關人員表示:「從各種狀況來看,《MIX NINE》出道組的出道告吹可能性並不高,YG Entertainment 也開始有了野心,並且感受到不能隨便了事的壓力,部分堅持維持四個月的經紀公司現在則採取不回應方式,僅表達延長至三年有困難,和 YG Entertainment 彼此都在看對方的眼色,擔心誰先表明立場、採取行動就要承擔出道計畫告吹的責任」。

另一名相關人員則說:「有人認為三年太長,也有人認為四個月太短,契約期間長短還有待協調,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替換成員的可能性非常高」。對此,YG Entertainment 將收集各家經紀公司的意見,並以希望4月中旬能夠得出具體結論為目標提出解決方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