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per Junior 久違來台,成員透過 IG 向台灣 E.L.F. 訴情衷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Day2
圖片來源:Label SJ

Super Junior 於3月31日、4月1日來台舉辦睽違3年多的《Super Show 7》演唱會,而成員們似乎也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除了始源之外,所有參與這次演出的成員都紛紛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許多照片、留言,傳達了興奮的心情。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 Kpopn 為大家整理 Super Junior 成員們這幾天發表、與台灣有關的內容吧!

※以下依成員、發表時間排序

利特

  • 3月30日:#台灣 #SuperShow #會好好地做完再離開!!… (原文:#대만#슈퍼쇼#잘하고돌아갈게요!!..)
  • 3月31日:明天見! (原文:내일 만나요!)
  • 4月1日:#taiwan #supershow7 2天來很幸福!!^^.. (原文:#taiwan#supershow7 2틀간 행복했습니다!!^^..)

希澈

  • 3月31日:#李赫宰 (銀赫本名) 跟我髮型一模一樣 (原文:#이혁재랑나랑머리똑같음)
  • 4月1日:一直都很感謝你們,我不會忘了你們的 #TAIWAN #藝聲不在所以我來自拍 #可以開相館的實力 #攝影師金希澈  (原文即為繁中,Hash Tag 原文:#TAIWAN #예성이없어서내가셀카로찍어봤음 #사진관차려도될실력 #포토그래퍼김희철)

藝聲

  • 3月31日:
    • 晚安 #明天見 #Taiwan #ELF @superjunior (原文:#goodnight meet with #Taiwan #ELF tomorrow @superjunior)
    • 三小時後見面 #supershow7 @superjunior (原文:meet me in three hours  #supershow7 @superjunior)
    • 謝謝 Taiwan #ELF 明天見 #supershow7 (原文:Thank you for the Taiwan #ELF See you tomorrow #supershow7)
  • 4月1日:謝謝 晚點見 #Taiwan #ELF (原文:Thank you See you later #Taiwan #ELF @superjunior)

神童

SuperJunior
180401|神童@Instagram
  • 4月1日:#ss7intaiwan #謝謝 #elf #我愛你們 (原文:#ss7intaiwan #thankyou #elf #woainimen)

銀赫

  • 3月31日:哈囉台灣!!很想念你們,明天見 #SuperTV (原文:Hello Taiwan!! miss u everybody see u tomo #슈퍼TV)
  • 4月1日:久違地以 Super Show 在台灣相見,很愉快又很幸福。兩天來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我們 E.L.F. 們,真的真的謝謝你們!我不會忘記的!會再來的!謝謝,我愛你們 (原文:오랜만에 대만에서 슈퍼쇼로 만날 수 있어서 즐겁고 행복했어요. 이틀동안 멋진 추억 만들어 준 우리 엘프들 정말정말 고마워요! 잊지 않을게요! 또 올게요!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요)

東海

SuperJunior
180331|東海@Instagram
  • 3月31日:我們準備了 ^^ 大家準備好了嗎??(原文:Wo men zhun bei le ^^ da jia zhun bei hao le ma ??^^)

Show Time SS7

A post shared by H a R u (@leedonghae) on

演唱會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