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S7》台灣場圓滿落幕,Super Junior:希望有機會再來 Long Stay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Day2
圖片來源:Label SJ

3月31日的演出後,Suepr Junior 於4月1日舉行的台灣《Super Show 7》第二場演出也順利落幕。

這天的演唱會上,Super Junior 演唱了《Black Suit》、《MAMACITA》、《This is Love》、《One More Chance》、《Super Duper》、《Sorry, sorry》、《Mr. Simple》、《Bonamana》、《Shining Star》、《Devil》、《Miracle》等歌曲,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了演唱會。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Day2
圖片來源:Label SJ

以《Black Suit》、《Scene Stealer》、《MAMACITA》等三首歌曲揭開演出序幕後,在問候環節中,東海為第二天的演出準備了另一封信,內容寫道:「今天也為了大家寫了信。現在見到了心愛的人,所以很幸福。在幸福的時光裡,想對你們說很多次我愛你。我愛的人是 E.L.F. (Super Junior 名)!最後,把你們在我的心裡收藏。」

藝聲則對 E.L.F. 說:「因為大家接下來要一直尖叫,所以我講話的時候不用尖叫。」而全場 E.L.F 在藝聲說話時改以熱烈掌聲回應。此外,他也分享了自己為了能看清楚粉絲的臉蛋修剪了頭髮。而一向以「大大大大家好」作為問候的利特,則是改為先哼唱「搭拉搭搭拉」的旋律再說出「大家好」,讓神童不禁說:「旋律不錯耶,乾脆做成一首歌。」

在演唱《One More Chance》、《Star Appear》等抒情歌曲時,由於官方中控的手燈並未亮起,因此 E.L.F. 打開手機的手電筒,營造出一片星空,而東海也舉起相機拍下這個畫面。接著在演唱《Shining Star》時,粉絲們則拿出了造型天燈,搭配著手機的燈光,讓小巨蛋的牆面投映了星型圖案與「SJ」的字樣,還被銀赫稱讚道:「很漂亮!」

而在安可後的談話環節中,粉絲們合唱了生日快樂歌,為將在4日、7日迎接生日的銀赫、始源慶生,而成員們在銀赫、始源的臉上貼上紙眼淚,兩人則說著:「很感動。」不過,唱完歌之後,利特接著說:「始源之後,下一個就是我生日耶」然後又再度唱起歌,並且就這樣陸續為希澈、藝聲、神童唱了生日快樂歌。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Day2
圖片來源:Label SJ

在最後的演唱會感言中,看見粉絲拿著寫有:「我們同居吧」應援物的神童說:「下次有機會來跟粉絲們同居好了。」東海則說:「很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台灣活動,也希望有機會再來台灣住。」而希澈則是和銀赫化身為動作同步的雙胞胎,逗笑了台下的粉絲們。

而31日早上出門探訪台灣的銀赫也表示:「昨天每去一個地方,都會想到粉絲們曾經來過這裡。希望大家以後去吃牛肉麵、喝奶茶的時候,也都能想起我們。」利特則是說:「這兩天可以和 E.L.F 公主們度過美好的時光,所以很幸福。」

另外,Super Junior 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將於12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