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CT TEN 昨日返回泰國抽兵役籤,在體檢階段獲判免役

目前正在韓國以 NCT 一員活躍中的泰國籍藝人 TEN,昨日 (1日) 回到泰國參加兵役抽籤,最終獲得免役結果。

泰國男性的服役與否是由抽籤決定,到達法定年齡的役男不論身在何方都必須回到故鄉抽取兵役籤,若抽到紅籤必須於一個月內入伍、服役兩年,抽到黑籤則免役。

而昨日 TEN 前往抽籤,粉絲們都紛紛為他緊張、祈禱,而最後 TEN 在體檢階段因為「膝關節異常」被判定為免役,直接免除抽籤,推測是由於以前動過膝蓋手術。

(影片來源:INNNEWS@YouTube)

除了 TEN 之外,目前也在等待抽兵役籤的人還有 GOT7 的泰國籍成員 BamBam,他預計於近日回泰國抽籤。由於先前 2PM 的 Nichkhun 因當年徵兵額滿而免役,現在 TEN 也獲判免役,使得 BamBam 的抽籤結果更加備受各界關注。

另外,TEN 將演唱「STATION」第二季最後一首歌曲《New Heroes》,完整版歌曲將4月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