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神起正規八輯收錄曲《Love Line》清新風 MV 公開

東方神起《Love Line》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ve Line》MV 影片截圖

東方神起於今天 (3日) 公開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收錄曲《Love Line (평행선)》MV,展現清新、活潑的另一種魅力。

《Love Line》是輕快的中板節奏流行曲,歌詞講述了雖然像是「平行線」一樣沒有交集,卻因為互相配合而完成彼此間愛情的內容。在 MV 中,允浩與昌珉像是來到度假勝地一般,展現了悠閒、自在的清新面貌,以不同於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 (운명)》的可愛風格令粉絲們耳目一新!

東方神起《Love Line》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ve Line》MV 影片截圖

不過,由於一開始公開的《Love Line》MV 在世界地圖中刪除了日本,因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緊急做出說明:「在今天公開的東方神起正規八輯收錄曲《Love Line》的 MV 中,我們發現了 CG 後製問題,目前已經立刻進行修正。很抱歉未能先行確認此事,對於因此感到不便的各位,我們由衷地致歉。」並且在今天下午重新公開修正版 MV。

接著一起來欣賞《Love Line》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東方神起正以新曲《The Chance of Love》展開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