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丁海寅,生日快樂!

丁海寅
圖片來源:丁海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日,今天是演員丁海寅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丁海寅 / Jung Hae In / 정해인
  • 生日:1988年4月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4kg
  • 學歷:平澤大學學士
  • 更多丁海寅相關資訊:丁海寅

丁海寅在2014年透過《百年的新娘》正式出道,但其實在此之前已於 AOA Black MV 中搶先登場,出道四年就已經出演約十五部作品,這不只證明了他的努力,也代表著他在作品中自然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讓他很快就為人所熟悉,甚至因先後在《回答吧1988》與《鬼怪》中飾演女主角初戀而被稱為「男版國民初戀」。

擁有超強童顏的丁海寅,出道作中就飾演比自己小兩歲的洪基的弟弟,而且他還是少數已完成兵役的男演員,所以不時在作品中都能看到他大秀好身材!最近他與孫藝珍合作新劇,這是他第一部擔任第一男主角的作品,讓人期待他的表現,也希望他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透過不同的角色展現多樣化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丁海寅《當你沉睡時》中讓人心動不已的剪輯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丁海寅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丁海寅,生日快樂!
Jung Hae In Happy Birthday!
정해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