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昇基為《BIG ISSUE》拍攝畫報,坦言30歲後仍有很多不了解的事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BIG ISSUE》是一本提供街友販售、幫助他們自食其力的雜誌,演員李昇基近日為《BIG ISSUE》拍攝封面畫報,並在採訪中談到了進入30代 (30~39歲) 的生活態度和想法。

他如是說道:「在20代的時候一直嚮往30代的時候能成為專業人士,然而真的變成30歲之後才發現還有很多不了解的事,還是有很多不足、還是沒把握、有著滿滿的煩惱」。

除此之外,李昇基也提到希望有機會能和宋康昊、黃晸玟這樣的前輩演員合作,他表示:「想要學習在拍攝現場要如何投入、解析角色,如果能夠得到一點提點似乎會對往後的演技生涯有很大的幫助」,展現出了對演戲的熱情。

另一方面,李昇基在2015年2月就曾為《BIG ISSUE》拍攝過封面畫報,貢獻一己之力,甚至親自站上街頭叫賣聲援幫助街友們自食其力的活動,回想起三年前,李昇基說:「有許多人一起響應了活動,為無家可歸的街友們」,而這一次他也十分爽快地接受了拍攝邀約,並說明理由:「僅僅只是這樣接受著採訪和拍照就能給予他們幫助覺得很感謝,這樣的貢獻非常值得去做」。

另外,更多李昇基的照片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4月1日發行的《BIG ISSUE》第176期中看到。

李昇基
李昇基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