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3月號歌曲《離別 Talk》MV 公開

月刊尹鍾信2018年3月號
(圖片來源:月刊尹鍾信@Facebook)

尹鍾信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3月號歌曲《離別 Talk (이별톡)》,並公開 MV。

《離別 Talk》由尹鍾信親自作詞、作曲,尹鍾信將自己後輩分手的經驗寫成歌詞,描寫收到分手訊息的男生在沒有送出任何回覆訊息的狀態下默默結束了關係,尹鍾信表示:「大家都覺得用通訊軟體說分手對對方很不禮貌,但我並不覺得這一定是件壞事,雖然有些分手需要面對面談,但有些分手不要見面,對彼此會是比較好的,究竟什麼樣的方式分手比較好,也只有彼此心裡知道。」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離別 Talk》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