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XM 數位雙單曲《REMATCH》在台數位上架!

MXM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MXM 繼今年1月發行迷你二輯《MATCH UP》之後,接著在3月初推出雙單曲《REMATCH》。而兩位成員林煐岷、金東賢也分別參與了兩首收錄曲的歌詞創作,展現了他們的音樂上的成長。

由金東賢親自作詞的主打歌《GONE COLD》描寫因為時間而漸漸冷去的愛情,而在 MV 中,MXM 以灰暗的畫面色調來表現出歌曲的哀傷氣氛,並以黑色調為主的服裝展現了較為成熟、帥氣的面貌。不過,他們在不久前受訪時透露拍攝 MV 的秘辛:「拍攝 MV 時天氣很冷,但是在那麼冷的天氣拍 MV 的話,對嘴的時候會吐出很多白煙。為了避免吐出白煙,我們得嘴巴含著冰塊、喝冷水,再開始拍攝。」

《GONE COLD》MV

(影片來源:BRANDNEWBOYS@YouTube)

MXM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此外,在去年9月正式出道的 MXM,也分享了年初首次參加偶像運動大會的心得。

他們率真地說:「有種『我們終於成為偶像』的感覺,變成真正的偶像了!」雖然一開始因為沒什麼認識的人,所以覺得不太能融入現場,但幸好 MXM 很快就交到了好朋友。他們表示:「和許多歌壇前輩、同輩朋友聚在那裡錄影,感覺很棒!」

另外,MXM 的數位雙單曲《REMATCH》已在全台數位上架。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