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旼炫《蒙面歌王》獨唱影片破千萬瀏覽,超越歌王成為第一!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黃旼炫出演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的獨唱影片僅花十九天就突破千萬瀏覽,成為《蒙面歌王》史上第一!

黃旼炫以「時間如果能這樣停止就好了陶斯 (이대로시간이멈췄으면좋겠어 테리우스)」的身分出演《蒙面歌王》,並在11日播出的第二輪比賽中演唱 hyukoh 的《Comes And Goes (와리가리)》,收放自如的蜜嗓音色讓評審和現場觀眾如癡如醉,獲得一致好評。

雖然最後遺憾地敗給對手「鼓手男 (드럼맨)」,但他演唱《Comes And Goes》的影片公開之後立刻登上 NAVER TV「TOP 100」排行榜第一名,不到24小時就有100萬人點閱,並在13日下午突破300萬,同時連續兩日持續佔據排行榜一位。

而他在第一輪比賽中和 Oh My Girl 成員 YooA 合唱 Clazziquai (酷懶之味) 的《Romeo N Juliet (로미오와 줄리엣)》片段,14日也達到516萬瀏覽,成為《蒙面歌王》史上瀏覽量第二高的影片,僅次於九連霸歌王「我們小區音樂隊長 (우리 동네 음악대장)」河鉉雨演唱《Lazenca, Save Us》寫下的825萬紀錄。

就在昨日 (29日) 上午9點41分 (韓國時間) 黃旼炫的《Comes And Goes》瀏覽量突破千萬大關!超越河鉉雨《Lazenca, Save Us》目前的瀏覽量845萬,不但榮登《蒙面歌王》史上最高瀏覽的影片,更是《蒙面歌王》有史以來第一支瀏覽量達到千萬的影片,儘管距離播出已相隔二十天,影片至今也始終維持在 NAVER TV「TOP 100」排行榜的二十名之內,不論是歌唱實力或人氣都令人驚嘆,真的非常厲害!再次恭喜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截圖)

另外,黃旼炫與 YooA 合唱的《Romeo N Juliet》截至今日 (30日) 下午4點 (韓國時間) 也已累積超過696萬次瀏覽。

黃旼炫、YooA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NAVER TV 截圖)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這兩支黃旼炫所演唱、創下驚人瀏覽量的影片吧!

《Comes And Goes》

《Romeo N Julie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