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EN 透過 EXO 官方 Instagram 公開 EXO-CBX 回歸提示

CHEN《Universe》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Instagram

EXO 子團 EXO-CBX 將於4月10日回歸,而繼 XIUMIN 26日透過 EXO-L (EXO 粉絲名) 官網留言公開透露回歸日期的謎題後,CHEN 也在29日的「鍾大時*」透過 EXO 官方 Instagram 公開了有關此次回歸的提示。

#EXO_CBX #HINT #CHEN #D_7

A post shared by EXO Official Instagram (@weareone.exo) on

(影片來源:EXO@Instagram)

CHEN 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則內容為「一直隱藏著的我的心意,就這樣傾瀉而出。」的文字動態影片,並在留言中寫道:「#EXO_CBX #HINT #CHEN #D_7」不過,留言中的「D_7」與回歸日期不符,令人好奇 EXO-CBX 是否還有其他關於回歸的計畫。

一起期待 EXO-CBX 的回歸吧!

*註:CHEN 的本名為金鍾大,「○○時」指以某人生日為時分的時間,如 CHEN 的生日為9月21日,「鐘大時」即為9點21分。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