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智友已於3月29日完婚,唯美婚紗照公開!

透過親筆信於29日宣布結婚消息的崔智友,已在親友的見證下與交往一年多的普通上班族男朋友完成婚禮,而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也在29日晚上公開了多張崔智友的婚紗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崔智友穿著純白的婚紗,宛如典雅的女神一般。在牽著丈夫的手的照片中,崔智友則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不過,崔智友對丈夫的身分保密到家,除了交往時間之外,年齡、外表、工作等相關資訊完全沒有被公開,在婚紗照中也只出現背影。

YG Entertainment 表示:「感謝祝福崔智友結婚的所有人,3月29日進行的婚禮在家人們的祝福下順利結束。」崔智友也透過 YG Entertainment 傳達了完成婚禮的感想:「我們會彼此尊重、照顧,好好地生活。我會記得大家給予的喜愛,繼續以演員的身分努力展現好的面貌。」

再次恭喜崔智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