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蘇志燮出席台北首映會,分享接演《現在,很想見你》原因

縮圖 / 李章焄導演、蘇志燮《現在,很想見你》首映記者會
本文圖片拍攝:Kpopn 的 CHI

被網友譽為「近年最好看的愛情電影」的《現在,很想見你 (台譯:雨妳再次相遇)》,昨晚 (27日) 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暨記者會,李章焄導演與男主角蘇志燮特地從韓國遠道而來出席參加,兩人一踏上紅毯,現場近上千名粉絲便尖叫、歡呼聲不斷,蘇志燮與導演也以手指愛心來回應粉絲的熱情與支持。

縮圖 / 李章焄導演、蘇志燮《現在,很想見你》首映記者會

記者會上,第一次執導長篇作品的李章焄導演透露邀請蘇志燮出演的原因有很多,表示:「蘇志燮雖然看起來很 MAN,但哭戲卻特別感動人心,相信所有人看了都會想給他抱抱秀秀。」但蘇志燮透露自己其實一開始很猶豫是否要接演:「因為我還沒結婚、沒有小孩,所以不確定是否能很自然演出爸爸角色。」導演為了說服蘇志燮,於是寫了一封手寫信給他,內容提到一定要蘇志燮出演這名角色的理由和期盼他接演的心情,蘇志燮也回應:「我是在確定接演後才開啟這封信。因為在見過導演本人,覺得導演人很真誠、對電影又充滿熱忱,當然劇本寫得很好也是重點!」

縮圖 / 李章焄導演、蘇志燮《現在,很想見你》首映記者會

接著李章焄導演分享《現在,很想見你》最讓他心動的場景:「宇振 (蘇志燮 飾) 牽秀雅 (孫藝真 飾) 手的那一幕,雖然我是導演,但我看了還是很心動、幸福。」蘇志燮也附和:「我也覺得這段很心動,因為每個人都會談戀愛,會想跟愛人牽手,這一幕會讓人想起過去青澀的樣子。」

而拍攝《現在,很想見你》最幸運的時刻,蘇志燮則說:「比起幸運的事,我比較想說些感謝的事情。在拍攝期間沒有發生任何事故、順順利利殺青,得到大家喜愛都相當令人感謝。而此時此刻我現在能在台灣向粉絲介紹這部電影,也是非常感謝。」

縮圖 / 李章焄導演、蘇志燮《現在,很想見你》首映記者會

《現在,很想見你》中下雨的場景佔了大部分,被問到共有幾場雨戲時,李章焄導演笑說:「我也不清楚啊~ 雖然不記得拍了多少場雨戲,但真的拍了各種雨,有毛毛細雨、太陽雨、雷雨… 等。」蘇志燮則分享:「 真的有很多鏡頭都是在雨中拍攝,也因為是在山中搭景拍攝,工作人員必須把道具搬到山上,他們真的很辛苦。」

縮圖 / 蘇志燮《現在,很想見你》首映記者會
圖片拍攝:Kpopn 的 CHI

另外,改編日本小說家市川拓司的《現在,很想見你》,敘述妻子秀雅 (孫藝真 飾) 在離開人世前留下了一本她親手繪製的繪本,內容透露她將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丈夫宇振 (蘇志燮 飾) 和兒子知浩 (金知奐 飾) 身邊的故事,將在4月4日上映,李章焄導演、蘇志燮此行也預計停留三天兩夜宣傳。

  • 更多李章焄導演、蘇志燮《現在,很想見你》首映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