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志效、MINA、多賢、彩瑛、子瑜《What is Love?》個人概念照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的 TWICE,接續27日公開四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之後,今天 (28日) 公開了志效、MINA、多賢、彩瑛、子瑜等五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分別穿著白色、粉色、黃色及藍色系等帶有春天氣息的服裝,手裡拿著棉花糖、水果、爆米花、鬆餅、糖果等甜食,露出甜美的笑容,令人期待 TWICE 將要透過新曲《What is Love?》展現的面貌。

此外,TWICE 今天也公開了一部份的曲目表,宣布將以朴軫泳所做的專輯同名歌曲《What is Love?》作為主打歌。

TWICE《What is Love?》主打歌曲目表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另外,TWICE 的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將於4月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