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OY 透過《誘惑者》展現多種面貌,直言:便利商店吻戲很害羞

JOY《偉大的誘惑者》劇照
圖片來源:MBC

Red Velvet 成員 JOY 在 MBC 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中飾演個性精明又獨立的資優生殷泰熙,隨著劇情進展,JOY 也在劇中展現了多種不同的面貌。

原本殷泰熙 (JOY 飾) 是不依賴父母、獨自努力生活,認為戀愛沒有好處的高傲少女,但隨著權詩賢 (禹棹煥 飾) 的逐步接近、誘惑,殷泰熙也轉變為正視自己情感的直率女子。在轉變的過程中,JOY 出色地詮釋了對初戀心動、學生宿舍被取消後的悲傷等情緒,得到觀眾的矚目。而在拍攝現場,JOY 以積極、主動的態度與其他演員、劇組、工作人員密切地溝通,即時監督自己的演技,得到相關人員的一致好評。

此外,在上週播出的第8集中,JOY 與禹棹煥的便利商店吻戲成為熱門話題。而 JOY 則在近日受訪時表示:「其實拍攝吻戲的時候,我就有稍微想過:『(吻戲) 會不會得到一些反應呢?』但是沒想到會到這個程度,讓我很害羞。」她接著說明:「比起吻戲本身,這場戲是因為小時候的傷痛而築起高牆保護自己的泰熙,第一次表達自己喜歡某個人的心情,所以我在演出的時候有著很大的負擔。為了確實地表現出對於『第一次』的緊張與悸動,我非常地專注。」

接著一起來欣賞引起話題的便利商店吻戲片段與拍攝花絮,以及將在今晚 (27日) 播出的第11、12集預告:

便利商店吻戲

(影片來源:MBC Drama@YouTube)

吻戲拍攝花絮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影片來源:《偉大的誘惑者》@NAVER TVcast)

第11、12集預告

(影片來源:MBC Drama@YouTube)

另外,《偉大的誘惑者》將於今天晚上韓國時間10點播出第11、12集。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