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XM、鄭世雲、李光賢限定企劃「YDPP Project」個人概念照公開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 MXM 林煐岷、金東賢以及鄭世雲、李光賢組成的限定企劃「YDPP Project」,昨日 (26日) 在鄭世雲官方 Twitter 公開四名成員的「LOVE IT LIVE IT」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海藍色和白色相間西裝外套、襯衫的四人各自在藍色、金蔥色的背景前展現出充滿朝氣及感性的姿態,清新的少年模樣帶著一點男人的成熟,令人怦然心動,也更加期待他們的完整企劃。

另外,YDPP 的全新數位單曲預計於4月中旬發行並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