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Entertainment:柳善皓正在準備4月 SOLO 出道!

柳善皓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柳善皓預定於4月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7日) 透露:「柳善皓正在準備4月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自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之後,柳善皓以清新、活潑、大方的魅力受到許多觀眾喜愛。雖然在節目結束後,柳善皓曾陸續出演網路電視劇與綜藝節目、舉行個人見面會,但直到現在才決定正式發行個人音樂作品。

今年4月,除了預定出道的柳善皓之外,還有由 MXM、鄭世雲、李光賢組成的 YDPP 與安炯燮、李義雄等同樣曾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參賽者回歸,而3月19日發行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的 Wanna One、將於3月28日發行迷你二輯《ONE》的 Samuel 也會持續展開活動。可以預見,屆時又能看到《PRODUCE 101》第二季的出演者們齊聚一堂。

一起期待更加成長的柳善皓的出道作品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