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我家討厭的小子》PD:宋智孝成為首位女版熊孩子可能性很高!

宋智孝《我家討厭的小子》
圖片來源:SBS

SBS 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又譯:我家的熊孩子,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郭勝英 PD (節目總監) 最近表示,宋智孝很有可能節目首位女性熊孩子!

宋智孝最近擔任《我家討厭的小子》特別主持人,在上禮拜播出的節目中深受媽媽們的喜愛,而25日播出的節目中也仍然非常活躍。而郭勝英 PD 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宋智孝進行錄製後,讓我有了『女版熊孩子』也有可能的想法。錄製最後,宋智孝被媽媽們問到覺得哪位熊孩子能成為新郎人選,她立刻打電話給自己媽媽詢問,而宋智孝媽媽也是非常有趣的人,當問到她會不會想作為女版熊孩子媽媽出演時,她立刻說出自己作為媽媽是如何看女兒的心境。」

根據製作組表示,宋智孝媽媽平常很喜歡看《我家討厭的小子》,即使是突然的通話,也展現出過人的口才,還推薦女兒宋智孝成為加入熊孩子行列,更爆料女兒驚人的酒量,與拍攝結束後回家不洗就躺在沙發的習慣… 等等,讓宋智孝感到十分驚慌。

另外,《我家討厭的小子》在每週日晚上9點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