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確定出演 MBC 水木劇《過來抱抱我》

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
圖片來源:iMBC 演藝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

《過來抱抱我》以因為一起殺人事件人生陷入混亂的男女之間坎坷的命運為背景,講述在不安的關係中尋找希望的故事,除了男女主角之間令人心動的愛情,也包含了在各種事件中為了生存費盡全力的故事。

張基龍將在劇中飾演警察大學出身的警衛「蔡道振」一角,是個個性樂觀、充滿正義感的人物,這是張基龍首次擔任主角,導演透露,曾與張基龍開過多次會議,在他身上看到了無限可能性,才完成了這次的選角。

秦基周將飾演從小失去父母,卻能戰勝痛苦,開朗地展開全新人生的知名演員,預計將與張基龍展開一段令人心動的愛情故事;許峻豪則飾演男女主角之間的關鍵人物,身為重要案件的主謀,許峻豪將用精湛的演技征服觀眾,

另外,《過來抱抱我》預計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於5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