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東方神起允浩、昌珉將在《我獨自生活》公開截然不同的獨居生活

東方神起的允浩、昌珉將在《我獨自生活》中首次公開各自的獨居生活。

今年出道第15年的東方神起,原本是一起進行宿舍生活,但允浩在節目中透露:「雖然是同一個團體,但昌珉的風格和我的完全相反。」昌珉則表示:「現在自己一個人住已經有六年了。雖然熱鬧的宿舍生活也很好,但我想要獨自安靜地生活,所以決定搬出來住。」

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允浩在客廳熱情地練舞,昌珉則是起床後仔細地整理床鋪、慵懶地躺在沙發上,呈現出兩人截然不同的性格。而在今晚的節目中,允浩將初次公開自己的秘密金庫,而勤快的昌珉則展現了一起床就自行準備早餐的出色料理實力。

接著一起來看看本集《我獨自生活》的預告影片:

允浩

昌珉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另外,東方神起出演的《我獨自生活》將於今天 (23日) 晚上韓國時間11點1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