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剛于、金喜愛新片《消失的夜晚》將於3月30日在台上映!

《消失的夜晚》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金剛于、金喜愛、金相慶主演的推理劇情片《消失的夜晚 (台譯:消屍的夜晚)》將於3月30日在台灣上映!

《消失的夜晚》由西班牙懸疑電影《佈局》的幕後團隊改編,故事描述丈夫朴真翰 (金剛宇 飾) 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 (金喜愛 飾),而計畫了一個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在尹雪熙死亡的數小時後,原本被安置在停屍間的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隨著案件調查的進行,刑警禹忠植 (金相慶 飾) 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但丈夫卻主張這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

本片於3月初在韓國上映後,連續兩日奪下單日票房冠軍,打敗了好萊塢大片《古墓奇兵》。難以預料的謎團和令人拍案叫絕的結局,使觀眾們都驚訝萬分。

第一次挑戰驚悚題材的金喜愛表示:「因為很喜歡這個劇本,所以決定出演!」繼《殺人回憶》後,再度詮釋刑警角色的金相慶則透露:「如果金喜愛前輩不演的話,我應該就不會選擇這部作品了。而且在讀劇本時,通常只要讀了20頁左右就能猜想到後面的情節,但《消失的夜晚》卻非如此。劇情中常有許多故意混淆觀眾的設定,這點令我印象深刻!」

而金剛宇則表示:「好像有許多人覺得為什麼相慶哥又詮釋了刑警角色,但我真的很想和飾演刑警角色的相慶哥一起演出!相慶哥在演刑警時展現了獨特的魅力,雖然私底下不是很常相處,但他真的是位非常溫暖的人。如果跟他演出時,他演的不是刑警角色的話,我會覺得相當可惜!」

最後,一起來欣賞《消失的夜晚》的精采預告,並期待將在3月30日上映的電影!

(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