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加這個也可以?韓國年輕人現在都這樣混搭喝燒酒!

韓國燒酒、舉杯
圖片來源:Naver

跟韓國人一起喝過一次酒之後,小編才知道原來韓國人喝燒酒的方法實在是有夠多元化!舉凡最基本混啤酒喝的「燒啤」、加汽水,還是將哈密瓜味冰棒泡在燒酒裡,只要混搭出來夠好喝又超特別,就會在年輕人的酒席上爆紅一陣子,不過韓國最近最流行的混搭喝法是什麼呢?

(影片來源:신의한술)

居然是燒酒混巧克力牛奶!(老實說,小編的第一個想法是這難道不會拉肚子嗎?XD)

Choco A 夢、초코에몽
圖片來源:Namuwiki、peach_1004@Naver Blog

而且巧克力牛奶還不能隨便混哪個牌子都行,必須是由 NAMYANG 乳業出品的這款「Choco A 夢 (초코에몽)」!據韓國人所說,因為這款巧克力牛奶比較甜,和酒精濃度較高 (約19%~20%左右)、喝起來較嗆辣的燒酒混起來後,巧克力牛奶的甜味會蓋過一些燒酒後勁的苦味,喝起來感覺就像奶酒一樣,甜甜的比較順口,對於一些不敢直接喝燒酒的人來說,有這款甜甜的酒,也能輕鬆的在酒席上舉杯啦!

Choco A 夢酒 1
圖片來源:돼지보스 출격@Facebook
Choco A 夢酒 2
圖片來源:heojamae@Naver Blog

有韓國網友提出這個「Choco A 夢酒」的黃金混搭比例是巧克力牛奶6:燒酒4,但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比例去調整。韓國多元的燒酒喝法,除了可以嘗試新東西以外,也讓喝酒這件事變得更好玩了!大家(當然小編這裡指的是成年人們~)會跟小編一樣想要試試看「Choco A 夢酒」嗎?快留言告訴我吧!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