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夫碩順」發行數位單曲《Just do it》,MV 公開

SEVENTEEN 夫碩順
(圖片來源:《Just do it》MV 截圖)

由 SEVENTEEN 成員 SEUNGKWAN、DK、HOSHI 三人組成的全新小分隊「夫碩順* (부석순)」昨日 (21日) 發行數位單曲專輯《Just do it (거침없이)》,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曲 MV。

公開的 MV 中,首次曝光他們在2月2日、3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上的表演舞台,三人穿著條紋黑西裝,跟隨著充滿中毒性的旋律跳著興致爆發的舞蹈,不但展現了各自的特色,更讓人看到他們完美的默契和化學反應,創造了爆發力十足的魅力舞台,令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另外,「夫碩順」也在昨天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上演出了《Just do it》的音樂節目初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註:各取 SEUNGKWAN、DK、HOSHI 本名夫勝寛、李碩珉、權順榮其中一個字而成。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