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EVENTEEN「夫碩順」單曲《Without Hesitation》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數位單曲專輯《Without Hesitation (거침없이)》的 SEVENTEEN 全新三人小分隊「夫碩順* (부석순)」今日 (14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宣傳海報和成員 SEUNGKWAN、DK、HOSHI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三人正裝入鏡的背影以及隊名、曲名、回歸日期…等資訊,而在個人概念照中,三人則分別穿上黑白條紋西裝、梳起油頭,以帥氣又自信的姿態面對鏡頭,十分令人心動。

另外,SEVENTEEN 夫碩順小分隊的數位單曲專輯《Without Hesitation》將於3月21日正式發行。

註:各取 SEUNGKWAN、DK、HOSHI 本名夫勝寛、李碩珉、權順榮其中一個字而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