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ng Nam,生日快樂!

Kang Nam
圖片來源:GIOAMI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23日,今天是 Kang N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ng Nam / 강남
  • 本名:滑川康男 / なめかわ やすお
  • 生日:1987年3月23日
  • 國籍:日本
  •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 家庭成員:爸爸 (日本人)、媽媽 (韓國人)
  • 更多 Kang Nam 相關資訊:Kang Nam

Kang Nam 以歌手身份出道後,雖然 M.I.B 或是 SOLO 單曲都沒能獲得大成功,但直到他在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我獨自生活》等有著亮眼的表現,令他為人所熟悉,連帶他的音樂也開始引起大眾注意,而近年不只在韓國,他還有回到日本活動,出演、主持不同的綜藝節目。

雖然 Kang Nam 不時會跟不同歌手合作,但隨著他將活動重心移到綜藝,他固定的節目也愈來愈多,像是《叢林的法則》、《出生後第一次》等,展現他的多樣化面貌與魅力,讓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最後送上 Kang Nam 參加《叢林的法則》的片段,大家也可以前往 Kang Nam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ng N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강남 생일 축하합니다!やすお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