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國歌手協會會長金興國陷入性侵嫌疑,經紀公司予以否認

金興國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身為韓國歌手協會會長的藝人金興國於日前傳出性侵、性騷擾嫌疑,但經紀公司予以否認,並且已對主張自己遭到性侵的A小姐提出告訴。

根據韓國媒體 MBN 14日的獨家報導,保險專員A小姐主張自己曾二度遭到金興國性侵。不過,金興國方否認此事,並表示握有A小姐主張並非事實的證據,而且已經聘任律師。

金興國方相關人員於15日說明:「根據向本人確認的結果,金興國性侵、性騷擾一事並非事實。雖然這次的事例像是響應『#MeToo*』運動,但其實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我方已確認A小姐有其他意圖,也掌握了簡訊內容等相關證據。」

對於金興國並未性侵的主張,A小姐表示:「非常荒謬,將會提出告訴」。但金興國的友人B先生透露:「金興國絕對不可能性侵,他反而因為A小姐感到相當痛苦。我也和A小姐接觸過,在見面第二次之後,她就開始委婉地表示自己需要金錢上的幫助。」而金興國方目前已對A小姐提出損害賠償訴訟,並要求韓幣2億元 (約新台幣545萬元) 的賠償金。

另外,由於陷入性侵疑雲,金興國自多個電視、廣播節目中下車,已出演的節目也多被剪輯。

*註:「#MeToo」始於美國好萊塢,是鼓勵受害者說出自身經歷的反性騷擾運動,目前已延燒至全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