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影視榜

《偉大的誘惑者》首播後,TV 話題性指數、行動影片消費量奪冠

《偉大的誘惑者》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MBC

由禹棹煥、Red Velvet 成員 JOY、文佳英、金旻載主演的 MBC 月火劇《偉大的誘惑者》,雖然收視率不盡理想,但在首週播出後,不論 TV 話題性指數、行動影片消費量都有優秀的表現。

根據 TV 話題性分析機構 Good Data Corporation 的調查結果,《偉大的誘惑者》在3月12、13日兩天內的話題佔有率達到9.6%,佔據話題榜首 (綜合排名),而電視劇領域的話題性佔有率則超過了24.4%。除了新聞領域外,本劇的話題性在能夠展現網友評價的 VON (論壇、部落格)、影片、SNS 領域中均佔據一位,展現了極高的話題度。

此外,根據 SMR (Smart Media Rep) 的分析系統 Wisdon 的資料,從3月12日至16日上午7點的月火劇影片片段的消費量分析結果顯示,《偉大的誘惑者》以30.7%的收視佔有率,成為月火電視劇中的冠軍。

從《偉大的誘惑者》收視群的性別、年齡別佔有率分析結果也可看出,女性觀眾占90.7%、10~20多歲的觀眾則超過71.8%,證明該劇受到女性以及年輕人的喜愛。繼 TV 話題性指數獲得綜合排名第一,《偉大的誘惑者》又在行動影片消費量領域得到優秀的成績,有望對頻道形象及廣告效果產生正面影響。

另外,《偉大的誘惑者》講述了20歲青春男女危險而美好的誘惑羅曼史,本劇將於今天 (20日) 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第7、8集。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