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鐘國指導旼炫、成雲健身創《我家討厭的小子》高收視率!

《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根據韓國尼爾森公司今天 (19日) 公開的調查數據,18日播出的《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又譯:我家的熊孩子》創下了平均16.6%、最高18.5%的高收視率,使《我家討厭的小子》成為同時段節目的收視率一位。

其中,收視率最高的1分鐘是金鐘國在健身中心指導 Wann One 成員黃旼炫、河成雲健身的片段。最近與金鐘國在同一個健身中心運動的黃旼炫與河成雲,一邊觀看金鐘國運動,一邊露出敬畏的眼神。之後稍作休息的金鐘國對兩人說:「這個時間幹嘛拿去喝酒玩鬧,應該要來健身中心。」而當黃旼炫、河成雲正在討論運動過程中下肢發抖的情況時,金鐘國在旁邊說明:「是因為下肢的力量不足才會發抖。」並且推薦兩人做下肢運動。

雖然黃旼炫、河成雲試著跟隨金鐘國的指導展開訓練,但兩人在運動過程中不斷發出哀號,而金鐘國則對兩人說了「運動的痛苦只是一種疼痛」、「運動的時候辛苦的不是身體而是內心」等名言,展現了對健身狂熱的一面。

不過,在接下來的節目中,金鐘國說明了自己執著於健身的原因:「因為小時候曾經腿部骨折,造成我的骨頭長度不同,在這樣的狀態下,小時候的我又做了摔跤、跆拳道選手,過度的運動造成了脊椎側彎,結果在高中的時候被判定為腰椎間盤突出。當時的醫生建議我健身,開始健身之後,腰的情況也的確好轉了,所以我變得有點迷信。現在的運動其實已經超越復健的程度,雖然應該要降低運動的強度,但是不做的話我就覺得不安,所以就變成每天都要健身。」

最後,一起來欣賞《我家討厭的小子》的節目片段!

金鐘國指導黃旼炫、河成雲 (上週預告片段)

(影片來源:[WB]예리@YouTube)

黃旼炫、河成雲觀看金鐘國運動

金鐘國說明開始健身的契機

(以上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