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東方神起 MBC《我獨自生活》預告公開,昌珉大秀結實腹肌!

東方神起《我獨自生活》預告
圖片來源:《我獨自生活》截圖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東方神起篇預告公開,昌珉大秀結實腹肌,允浩展現出對舞台的熱情。

16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節目最後公開了五週年第二彈主角 — 東方神起的預告,允浩、昌珉將透過節目首次公開他們的日常生活,也讓人再次感受到兩人完全相反的個性與日常。

公開的預告中,允浩從早上起就充滿熱情地練習舞蹈,之後還與孫浩俊等朋友吃飯、打保齡球等等;而昌珉則是一起床就向觀眾展現結實腹肌,舒服地「獨酒」享受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令人不禁感嘆他們180度不同的生活方式,同時也更期待獨居生活的內容。

另外,東方神起出演的《我獨自生活》將在23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