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Save Me》成第六支瀏覽次數破兩億的 MV,再創新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Save Me》兩億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Save Me》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六支瀏覽次數破兩億的 MV,再創新紀錄。

在2016年五月公開的 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收錄曲《Save Me》MV,於去年六月瀏覽次數破億後,相隔僅九個月就在17日上午8點46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兩億瀏覽次數,成為繼《DOPE》、《FIRE》、《Blood Sweat & Tears》、《DNA》、《Not Today》後,第六支瀏覽次數破兩億的 MV。

伴隨著 BTS 防彈少年團的高人氣,他們現在已經擁有十二支 MV 創造一億以上的瀏覽人次,其中《DOPE》、《Not Today》、《Blood Sweat & Tears》、《Save Me》已突破兩億,《DNA》與《FIRE》兩支 MV 更是早已跨過三億大關。

另外,《Save Me》MV 是以充分展現 BTS 防彈少年團表演的一鏡到底方式進行拍攝,特別是以藍天白雲為背景,成員們在風中唱歌、跳舞的樣子,將歌曲的抒情、哀切感發揮到極致,一起再來欣賞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