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IGBANG 以《花路》成中國 QQ 音樂最短時間突破百萬的韓團!

BIGBANG《花路》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新曲《花路》在中國最大音源網站 QQ 音樂創下韓國藝人最短時間突破一百萬張的記錄。

《花路》在17日上午於中國 QQ 音樂達到100萬8,607張的記錄,從發行日起僅三天又14個小時就突破百萬,是韓國藝人中的最短記錄,加上這是 BIGBANG 繼《MADE》系列的《D》、《E》與《MADE THE FULL ALBUM》後連續四張專輯突破百萬,如果再算上 G-Dragon 的個人專輯《權志龍》就是連續五張專輯達成這項目標,證明他們在中國的高人氣。

不只如此,《花路》在 QQ 音樂「綜合新曲排行榜」、「流行指數排行榜」皆登上冠軍,而截至17日下午一點 (韓國時間) 為止,《花路》同樣在 MelOn、Mnet、Olleh、Naver Music、Bugs、genie、Soribada、Monkey3 等各大音源排行榜第五天佔據榜首。

《花路》是 BIGBANG 想到因為入伍而引起的空白期而送給粉絲們的歌曲,由 G-Dragon、T.O.P 親自作詞,表達出他們對粉絲們的真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