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黃旼炫、河成雲在《我家討厭的小子》驚喜客串出演

黃旼炫、河成雲
黃旼炫、河成雲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成員黃旼炫、河成雲在昨日 (15日) 釋出的 SBS 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又譯:我家的熊孩子》預告中驚喜登場。

公開的預告中,黃旼炫、河成雲和近日固定出演《我家討厭的小子》的金鐘國三個人在一起做運動,短短幾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影片來源:AYOSHIARI AYOSHIARI@YouTube)

《我家討厭的小子》是一檔由單身男藝人的母親在演播室透過節目拍攝的日常生活片段觀察兒子生活狀況的節目。SBS 相關人員表示:「黃旼炫和河成雲最近和金鐘國一起完成了拍攝,他們並未進棚錄影,而是參與了 VCR 影片的拍攝,在健身房向金鐘國學習運動的方式,兩人出演的部分預計於18日播出」。

另外,《我家討厭的小子》於每週日晚上9點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