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P、GD 親自作詞,BIGBANG 全新單曲《花路》音源公開

BIGBANG《花路》預告照
BIGBANG《花路》預告照|圖片來源:太陽@Instagram

BIGBANG 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由 T.O.P、G-Dragon 親自作詞的全新數位單曲《花路 (꽃길)》。

BIGBANG 成員相繼入伍,在 T.O.P、G-Dragon、太陽、大聲入伍後,勝利也將在完成行程後自願入伍。為了即將面臨與所有成員暫時離別的粉絲們,特別發行這張單曲。這也是他們繼2016年12月發行的《MADE》後,睽違一年三個月新作品,全員皆參與錄製,並由 T.O.P、G-Dragon 親自作詞,歌詞唱出 BIGBANG 向著粉絲們的心意,相信這次的單曲,對粉絲們來說會是一個意義深刻的禮物。

(影片來源:BIGBANG LOVE PEACE@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