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基龍有望出演 MBC 新劇《過來抱抱我》,現正積極商討中

張基龍
圖片來源:Chic News

13日有媒體報導,張基龍將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雖尚未決定是否出演,但張基龍很感謝劇組的邀約,目前也正在積極商討中。」

《過來抱抱我》由曾拍攝《帝王之女守百香》的崔俊裴導演執導,劇情描寫一對因為一起殺人事件,人生陷入混亂的男女間的故事,張基龍接到的角色是警察大學出身的警衛「蔡道振」,個性開朗、樂觀,是個充滿正義感的人物。

另外,《過來抱抱我》預計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於5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