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是姜丹尼爾認識的人?!《蒙面歌王》「陶斯」真面目公開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11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時間如果能這樣停止就好了陶斯 (이대로시간이멈췄으면좋겠어 테리우스)」的真面目,正是 Wanna One 成員黃旼炫!

黃旼炫上週和「小公主時代 (소공녀시대)」合唱 Clazziquai 的《Romeo N Juliet (로미오와 줄리엣)》勝出,在本週進行的第二輪比賽中演唱 hyukoh 的《Comes And Goes (와리가리)》,雖然最後遺憾地敗給對手「鼓手男 (드럼맨)」拿下面具,但完美的音色被評審評為連聲帶都在發光、讓人非常心動的嗓音,並被稱讚選曲全都非常適合自己、很了解自己的聲音,獲得現場一致好評,演唱《Comes And Goes》的影片更在不到24小時就突破百萬瀏覽。

事實上,上週節目播出後許多粉絲就已經從手勢、站姿和聲音猜到「陶斯」的真實身分是黃旼炫,再加上姜丹尼爾在節目中肯定地說對方是偶像、而且是認識的人,令粉絲更加確信。而黃旼炫也和姜丹尼爾在舞台上一起跳了改編自 H.O.T. 舞蹈的「Candy」舞,當他拿下面具時更是引起全場暴動,黃旼炫也開心地向姜丹尼爾揮手打招呼。

姜丹尼爾則直說:「是我們組合的,不可能認不出聲音」,並指著站在舞台上的黃旼炫說:「現在站著的這個姿勢,就是我每天都在看的姿勢,還有聲音也是想忘都忘不了」,為了不被成員發現,黃旼炫只能選在深夜獨自練習,讓姜丹尼爾非常驚訝黃旼炫的保密功夫,只可惜站姿和聲音還是逃不過朝夕相處的姜丹尼爾的鷹眼。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而黃旼炫也發表了出演感想:「平時因為要做的是符合團體色彩的音樂,通常都必須按照作曲家要求的方向來唱,能夠照著自己的喜好唱歌的機會並不多,以前會唱自己喜歡的歌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後來覺得很害羞又全部刪掉了,所以特別想上《蒙面歌王》,今天雖然很緊張,但是脫下面具之後感到很欣慰也很幸福」。

黃旼炫特別表示非常希望能讓父母看到今天的舞台,他解釋:「因為當了練習生,所以從國三開始就和父母分開,當時父母時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享受準備的過程,機會總有一天會來到,幸福也會找上門』,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力量,讓我一直認真練習,所以今天想要讓他們看到兒子帥氣的模樣」,為了給爸爸一個驚喜,過年回家被問什麼時候才有機會上《蒙面歌王》時還故意對爸爸撒了謊。

最後,黃旼炫說雖然在節目上不常表現,但其實在私底下很喜歡對成員們撒嬌,並展示了向成員朴志訓學的「在我心中收藏」撒嬌,引來現場一陣尖叫。

黃旼炫
黃旼炫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這兩首《Romeo N Juliet》和《Comes And Goes》以及節目中的精彩片段吧!

《Romeo N Juliet》

《Comes And Goes》

與姜丹尼爾共舞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